白夜寒冰

书辞相里

摸一发鱼


“你不要逼我!楚子航!”,恺撒极力压抑着自己的怒火,“请你尊重这个国家的传统,也请你尊重我!”
“不可能,这件事我一定要办成,”楚子航冷冰冰地回应,“无论你怎么看。”
“你非要这样吗?”恺撒猛地站起来,“意大利人从不在这件事上退让。这是我的原则,我可以为你牺牲别的所有,只有这件事绝对不行!”
“那么中国人也有自己的原则!”
“可中国人不都像你这样。”
“那这就是我自己的底线,我不能为了你放弃。”
楚子航也提高了声音。

二人陷入了良久的沉默,难道种族和文化的差异如此不能逾越吗?
那爱情呢?
我们的爱情算什么!

“不行,楚子航,你绝对不能把桂花糖淋到意大利面,披萨和提拉米苏上,这是我的原则!”



作者有话说: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评论(1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