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寒冰

书辞相里

群玉山头04

群玉山头04

骄矜第四
恺撒加图索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他的宿敌先生了。
图书馆,教室,执行部,宿舍全都没有。
这个人好像凭空消失了一般。
“会长请了个长假,不不不学长你别误会,会长不是去执行什么秘密任务,他只是休了个假……”兰斯洛特急急忙忙地向冲进狮心会办公室的恺撒解释。
“去哪了?”恺撒继续问道。
“我真的没这个权限,你就别再难为我了……”兰斯洛特欲哭无泪。

恺撒不相信楚子航会休假。
他就该是那种为了工作拼命到死的人啊!
你跟我说他休了个长假?还没有秘密任务?
你真当我是傻子啊……
恺撒·福尔摩斯(自以为的)·加图索于是冲进了副校长的阁楼,端着他那把改装过的沙漠之鹰,对着老牛仔的各种风艳海报和老牌AV,笑得一脸和善。
“好吧好吧……我来权限帮你查好了……
楚子航在两个星期前买了机票回了老家,就是这儿”,副校长点出了那个小城的名字,“目前任职于他父亲的建筑公司。只有这些了。”
副校长趁着恺撒愣神的功夫,一把抢回了枪口下的宝贝。
“回老家……工作?????”,恺撒又一次刷新了对宿敌先生的认识。
哦哈,没想到你还是个热爱祖国热爱工作的五好新青年,仿佛每周拿着刀和他对砍的暴力分子不是他本人了。


但是恺撒看着桌上的狄克推多,握住,似乎是在感受刀锋上传递来的劲力。楚子航的刀法多变,不在乎招式或流派,只求一招制敌,出手往往快狠稳。但在极少数的情况下,他的刀术中会融入“柔”的一式,不经意的,缓慢的,村雨擦着狄克推多的刀锋直逼自己的咽喉。
人如刀,刀似人。
恺撒自己的猎刀犹如他本人一样张扬,明快(或许这个词不太适合形容刀),带着与生俱来的骄矜和霸道。
那楚子航呢?
像他从前的村雨一样孤高,冰冷?
会不会是刚中带柔,柔更为致命?

那他的刚,现在又去哪了呢?

“给我安排一个去中国的任务,搭档就选楚子航,他这么优秀的专员,应该不会介意休假被打断才对。”恺撒找到了施耐德。

我亲爱的宿敌,你的假期若是没有我,岂不是太无聊了……



———————————分割线

小萌新唠叨几句废话:
1.我尝试在这篇文章里挖掘恺楚二人更为人性化的一面。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可能会有ooc
但楚子航的确是那种打死也不会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在别人面前的杀胚啊
2.恺撒觉得楚子航离开学院居然是为了休假这一行为甚是古怪(bushi),可能遭遇了什么重大打击。所以为了宿敌先生的身心安全,大少爷决定自己实地探访。
👀二恺才不会承认自己想楚子航了呢口亨👀


瞎写文,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