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寒冰

书辞相里

沙雕脑洞

想到了一个华武的脑洞……
先把人物设定放出来各位瞧个乐呵
林寒x江辞

华山:林寒 字涧肃 24岁
这个华仔非常之皮,从出生到现在24年全在华山皮。总喜欢下山带着师弟师妹历练,仗着自己w6的修为和微弱的年龄优势倚老卖老,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想你师兄我当年……”
总留着一点胡子想cos齐师兄装沧桑……
和江辞见的第一面是因为喝酒不付钱,林寒拿出平常对师门里小辈的手法,对着小道长好一顿忽悠,忽悠的大概意思就是:根据一些奇妙的玄学统计和经验分析,我逃的单会被道长们付了,反正华山欠武当的钱那么多,不在乎再添一顿酒钱。
结果被江辞戳穿:“你逃单是因为看见我了,知道我们武当下山是入世来的,看见这种事不会不管。”然后林寒听小道长从头讲起,全盘推翻了自己的玄学忽悠。
最后还被嘲讽了一句:“你们华山总还不上钱的原因有二,在你身上都有非常突出的体现。一是没钱但爱喝酒,二是算数不好。”

和武当的云澈是一对欢喜冤家,结下梁子是因为林寒看见云澈之后嘟囔了一句:“武当什么时候招姑娘了?”两个人混熟了之后云澈知道了林寒的表字,从此就叫他涧兄,说这个称呼很符合他贱人的特质。再往后索性就叫他贱人了……

武当:江辞 字书悬 17岁
这是个……非常学术的道长。
就是那种在日后和林寒上床的时候会一边喘一边说:“往右半寸往里两寸。对就是这里。”
真·学术
修为不高,大概8k左右,但脑子好使,生生把dps搞成了辅助。别人的主武是剑匣和飞剑,他是各种朱砂符。别人打架要么正面肛要么背袭,他是先结阵把人困住,在召出飞剑平a一点一点打。
真·道士
除了同门切磋的时候大家有点不喜欢他之外,其他时候都是武当山的吉祥物。
是云澈的亲师弟,关系非常好。
平生信条:天下武功,唯智不破。
非常耿直,有点毒舌。第一次见着林寒还以为是华山的哪位沧桑长老,差点脱口而出一句“前辈”。
在某次遇险之后被云澈和林寒联合教育了一顿关于修为的重要性。
从此发奋图强,但奈何真的不是练武的料子,到最后修为也就勉勉强强。反正他有个现成的随身保镖。

大概就是这样……如果有人看的话可能还有后续。)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