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寒冰

书辞相里

群玉山头03

群玉山头03

贪念第三

人类在真切的感受到一样事物的强大时往往是离开了之后。哦不对,不仅是人,混血种也不能免俗。
“妈?叔叔?你们怎么来了?”饶是楚子航处变不惊,龙王觉醒于前而色不变,在看到四十几岁的漂亮妈妈穿着高跟鞋像个小女孩一样蹦到自己面前之后,都免不了了会有相同的疑问。他谁也没告诉啊……
“哎呀,你的大学还真是好,昨天就提前告诉我们你要回来,还帮你负担了机票……”苏小妍一边从目瞪口呆的儿子手里接过行李一边说。
楚子航现在算是明白了送自己上飞机的专员所谓的“不用担心,学院会为超A级的学员安排好一切的。”是什么意思。然后楚子航瞬间意识到学院在这半年中,极有可能安排别的惊喜给他……

“子航啊……,”鹿天铭一脸语重心长,“既然回来半年,就来叔叔的公司帮忙吧,你在美国学的不是建筑工程吗?正好这公司是搞建筑的,你以后也要接手。不如先来试试…”
啥?卡塞尔还真是全能的不行,连这些借口都编的妥妥的。你不如来解释解释我一个主修炼金机械的,平常靠屠龙攒学分的混血种怎么就成了建筑工程系的好学生了?
屠龙他会。
管理公司…
不!会!
“啊呀子航你就答应吧,反正这半年你闲着也是闲着的。”苏小妍也加入了游说行列。
“…好的。”楚子航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

三个人吃完晚饭,鹿天铭带着苏小妍去参加酒会,苏小妍临走之前摸了摸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儿子,跳起来亲了一口。
楚子航转身上楼,母亲的体温似乎还留在他的脸颊上。自己喜欢这个世界吗?肯定是不的,这个世界在他看来平常,平凡,平静,甚至有些平庸。他的身份决定着他永远也不可能真正属于这个世界,属于他的世界是丑陋的,血腥的,肮脏的,暴力的。他本以为自己在面对死亡的时候会义无反顾的,英勇慷慨的,但是这样属于平凡世界的温暖似乎在羁绊着他,使他无法在继续英勇下去。他不喜欢这个平庸的世界,却意外贪恋属于平庸世界的温暖……
楚子航翻了个身,想着,便有了一种头一回感受到的迷茫。
或许他真的只是人,不是指狭义上的人类,而是平凡的,或者说正常的人,他不再是自己想的那样冷心冷情。
这可不太好,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
自己貌似真的只是人。






———————
最后的梗出自神夏🤣🤣🤣🤣🤣

评论(3)

热度(34)